close

黑子的籃球(影子籃球員)(黒子のバスケ)第一二三季

一套滿滿吐槽點又引人入勝的運動番(°_°)

本身自己很喜歡看運動番,對我來說不看黑子根本不算喜歡運動番,豈不知就踏上了用一個月看完三季(每季25集)的不歸路ww

 

那我們先說說好那方面吧⋯⋯

我很喜歡每個角色個性非常鮮明,運動番角色十分多,主角,隊友,對手等等。我認為能夠把角色描繪得令人印象深刻,已是成功的一半。尤其是奇蹟世代,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特色。

其次,是劇情方面。每場比賽的話面其中都很精彩,亦有一種峰迴路轉的感覺,尤其是winter cup 誠凜vs.洛山的那一場,萬萬猜不到最後的結局((雖然我知道主角是萬能的o(ω´ )o

但一看見比賽時動作的流暢度令人不禁一起熱血起來,我個人認為流暢度最高一定是winter cup 誠凜vs. 桐皇 兩個王牌對決,真的很棒。

第三,當然是他們之間的友誼。我其實很喜歡帝光中每一位,所以很喜歡第三季中帝光篇,還有75.5集。還有黑子和火神喔。

 

個人認為這套動漫吐槽點還是滿滿的Σ( ̄。 ̄)

如有得罪就請大家多多包容

首先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一邊灌籃一邊大叫對手的名字,我覺得你大叫自己的名字還算合情合理。

其次,我不明為什麼綠色,藍色,紫色等等的頭髮顏色能每天若無其事地上學。

最後就是,每場比賽也太長呢。一場40分鐘的比賽可以用五六集去講,實在太奇怪呀。

 

總評分:8/10 (還不錯呢)

表示還滿期待劇場版-《黑子的籃球last game》

 

 

內容:

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名校「帝光中學」的籃球社,社員數超過百人,其中更有著被譽為「奇蹟的世代」的五位天才籃球員,和一個既沒有出場紀錄,也無人記得的「夢幻的第六人」黑子哲也。這些人在升上高中後各自就讀不同的學校,而黑子遇上了火神大我,自美國歸來的籃球好手,火神立志打敗「奇蹟的世代」並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員,而黑子也決定成為他的「影子」幫助他。他們在日本全國高校綜合體育大會(簡稱 I‧H)和冬季盃(簡稱 W.C.)中與「奇蹟的世代」裡的五位籃球好手陸續對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木田櫻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